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九届省委第二轮巡视情况反馈(五)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2017-12-30 10:45:22
分享: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2月12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冀中能源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党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主任李景辉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十二巡视组组长郄志忠,副组长王广俊向冀中能源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国占和党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国资委党委委员、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组长武力斌出席会议并讲话。杨国占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反馈“机动式”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2月11日,省委第十二巡视组向省环境保护厅党组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成员、省委巡视办专职副主任孙东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省委第十二巡视组组长郄志忠,副组长王广俊向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高建民和厅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高建民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2月12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丰宁满族自治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十三巡视组组长孙进群,副组长闫钢、张捍东向丰宁县委书记方志勇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承德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方志勇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的部署,2017年12月11日,省委第十三巡视组向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十三巡视组组长孙进群,副组长闫钢、张捍东向围场县委书记刘众民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承德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刘众民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巡视,第二轮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