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九届河北省委第二轮巡视情况反馈(二)

来源: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2017-12-26 10:07:33
分享: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涞水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2月12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涞水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邱庆国、副组长程常青向涞水县委书记王义民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保定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王义民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唐县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2月12日,省委第四巡视组向唐县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四巡视组组长邱庆国、副组长程常青向唐县县委书记杜庆勇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巡视办有关负责同志对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保定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杜庆勇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2月13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青龙满族自治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石文生,副组长甄万和、刘文洪向青龙县委书记霍春利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秦皇岛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霍春利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2月14日,省委第五巡视组向秦皇岛市山海关区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五巡视组组长石文生,副组长甄万和、刘文洪向山海关区委书记赵炳强和区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秦皇岛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赵炳强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阳原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2月11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阳原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陈学杰向阳原县委书记孙海东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张家口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孙海东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张北县委反馈巡视情况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部署,2017年12月11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张北县委反馈了巡视情况。省委第六巡视组副组长陈学杰向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和县委领导班子分别反馈了巡视情况,并就巡视整改工作提出要求。张家口市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郝富国主持会议并作了表态发言。

关键词:省委,巡视,反馈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