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栏 > 创城 永远在路上

“冬日暖阳”慰问城市美容师公益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 长城新媒体  刘澜澜
2017-12-20 10:23:51
分享:

环卫工人在排队领取姜茶。爱心联盟供图

  长城新媒体12月19日讯(记者 刘澜澜)冬阳暖心,姜茶暖身。12月18日,省会环卫工人李大姐接过志愿者递过的姜茶,开心地说:“我们在用辛勤的双手守护着城市的美丽,爱心联盟的志愿者们也让我们环卫工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这一杯热气腾腾的姜茶喝下肚,浑身上下更有干劲了。”

   由河北影视集团有限公司、河北省电影有限公司、河北中联院线共同发起的爱心联盟“冬日暖阳”——慰问“城市美容师”的公益活动,18日在石家庄举行。暖意融融的爱心慰问帐篷里频频传出掌声和欢笑声。此次关爱城市环卫工人的送温暖活动是“爱心联盟”开展的第二场公益活动,分别在金棕榈石家庄影城、和平影城、东尚影城、澳怡影城搭建爱心帐篷,面向市内桥西区、新华区、长安区、裕华区的环卫工人群体奉送爱心“姜茶”。活动特设党员学雷锋志愿者岗位,向环卫工人传递党的关爱。

环卫工人合影。爱心联盟供图

  “爱心联盟”是2017年10月,由河北影视集团、河北省电影公司、河北中联院线、金棕榈连锁影城联合发起的以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公益帮扶关爱社会弱势群体为宗旨的公益活动团队。

  此次,“爱心联盟”的队员还在活动中,发放了象征感恩、关爱和鼓励的“蓝色丝带”,以传递爱心,沿承公益,招募广大党员及更加广泛的社会爱心人士共同携手,为后续系列主题公益活动,共筑爱心城市。

关键词:环卫,公益,温暖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