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降雪过后依旧冷 河北中南部大雾登场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12-15 07:25:34
分享:

  今天是12月15日,农历十月二十八,星期五。下雪啦!下雪啦!洁白的雪花扬扬洒洒,昨天河北多地迎来今冬第一场雪,雪终于来了!瞬间刷爆朋友圈~~~虽然很冷,但很兴奋,终于没有过一个“假冬天”!今天降雪告一段落,不过寒冷的天气依旧,另外今日河北中南部有大雾,开车出门的网友请谨慎驾驶!一起来看今天的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建设大街附近街景。(杨磊摄)

  石家庄,多云转晴,-4—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202,属于重度污染。(限行提醒:今日石家庄机动车限号5和0)

  省内其他城市: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2月15日04时56分发布大雾黄色预警信号:预计今天早晨到上午,保定中东部、邢台东部,邯郸东部有雾,部分地区能见度不足500米,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

  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北部和石家庄、沧州以南地区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今天夜间到16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16日夜间到17日,全省晴间多云。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晴,-6—4℃。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06,属于轻度污染。

  天津,多云转晴,-4—3℃。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55,属于中度污染。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冷,建议穿棉服、羽绒服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中。

  洗车指数:适宜。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高凯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多云,能见度2000米,达到起降标准,气温-5℃,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天气,交通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