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便民资讯

冷冷冷!大风+降温,今起袭河北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2017-11-17 07:42:53
分享:

  早上好,今天是2017年11月17日,农历九月廿九,星期五。从今天起的未来三天里,河北的气温将会逐步降低,天气更冷啦,提醒大家注意添衣保暖哦!一起来看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建华大街和裕华路交口附近街景。(郝蕴祺摄)

  石家庄,晴,-1-11℃。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44,属于轻度污染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1月17日06时10分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白天,全省大部分地区有西北风5~6级,北部、东部地区阵风7~8级,沿岸海域及沿海地区有西北风7~8级,阵风9~10级,请有关单位和人员作好防范准备。

  河北省气象台2017年11月17日06时12分继续发布寒潮蓝色预警信号:受冷空气影响,今明两天全省气温普遍下降。明天早晨,全省大部分地区最低气温下降6~8℃,局地下降8~10℃;最低气温北部地区可降至-10~-16℃,其中坝上地区降至-20℃以下,中部地区降至-6~-9℃,其他地区降至-4~-6℃。请防范。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白天,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邢台、邯郸多云转晴,其他地区晴。

  今天夜间到明天,全省晴。

  明天夜间到19日,南部地区晴转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预计未来三天,全省大部地区以晴为主,风力增大,气温下降。提请大家注意防风防寒和保暖。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多云转晴,-4-6℃。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80,属于良。

  天津,阴转晴,4-7℃。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17,属于轻度污染。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较冷,建议着厚外套毛衣等。

  感冒指数:较易发,温差较大,较易感冒,注意防护。

  洗车指数:较适宜。无雨且风力较小,以保持清洁度。

  高速早报:

  今晨6点,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刘娟摄)

关键词:天气,交通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