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外卖环保城市排名 天津入围全国前十

来源: 天津北方网讯  
2017-11-14 17:13:01
分享:

  10月31日,外卖订餐平台饿了么发布其举办的“环保挑战赛”的阶段性数据:从10月10日活动开始至今,该平台累计节约一次性餐具总数已超过400万份,参与活动人数也达到100万。按原定计划,在11月10日前,如用户节约一次性餐具累计达到500万份,饿了么将按每1000次=1棵树的标准,为中国荒漠化地区种植树木。哪些城市在节约一次性餐具方面有特殊贡献?据饿了么发布的大数据,本次活动中,选择“无需餐具”的订单数最多的十个城市依次为:上海、北京、杭州、深圳、广州、武汉、南京、成都、天津、福州。在环保意识方面,选择“无需餐具”订单占比最高的十个城市依次为:青岛、北京、西安、淄博、泰安、济宁、潍坊、成都、盘锦、天津。

  根据“蓝色星球”环保计划,9月以来,饿了么已先后推出“无需餐具”、环保积分等措施,并率先与食药监部门合作,对全平台商户使用的一次性餐具进行抽检。同时,饿了么也在兑现“蓝色星球”行动中长期方案的承诺,将在年底前选出一批优质环保餐具目录供商户选择。

关键词:天津,外卖,环保责任编辑:孙宾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