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找工作的看过来!周日石家庄有人才招聘会

来源: 燕赵晚报  赵晓华
2017-11-13 08:41:16
分享:

  河北博才网(www.hbrc.com)将于11月19日8:00-16:00举办2017年冬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会场设在石家庄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拟设展位420个,提供就业岗位1万个左右。

  为保证大会参会单位和岗位质量,要求参会单位管理完善、社会福利制度健全、提供应届毕业生就业岗位11个以上。主要涉及行业:房地产/建筑、加工/制造、金融/保险、医药/医疗、生物/化工、通信/环保、商贸/流通教育/培训等行业;招聘岗位主要集中在销售、研发、行政、生产、建筑工程、电子、制药等岗位。大会拟邀请完达山乳业、石药集团、电子13所、长城汽车等省内百强企业、知名度较高的企业参加。企业招聘信息将同步发布到河北博才网,或者下载博才网手机客户端直聊神器(各个手机商店均可下载),求职者可登录查询。

  另外,11月26日,河北博才网在红星美凯龙方北灯饰商场还将举办2018年第五届毕业生大会,届时会有2018年即将毕业的省内高校毕业生参加,欢迎用工单位积极报名参加。

  地点:裕华路与体育大街交叉口东北角。乘车路线:19路、32路、43路、51路、55路、99路方北站下车即到。咨询电话:0311-87653377、18133806992

关键词:招聘会,找工作,石家庄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