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内 > 国内要闻

习近平致信祝贺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二十周年

来源: 新华网  
2017-11-06 20:39:41
分享:

  新华社北京11月6日电国际竹藤组织成立20周年志庆暨竹藤绿色发展与南南合作部长级高峰论坛6日在北京举行。国家主席习近平向国际竹藤组织致贺信。

  习近平指出,国际竹藤组织成立20年来,为加快全球竹藤资源开发、促进竹藤产区脱贫减困、繁荣竹藤产品贸易、推动可持续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习近平强调,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提出,中国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致力于建设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走绿色发展之路,建设美丽中国。中国将继续支持国际竹藤组织工作,愿同国际社会一道,积极落实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推动全球生态文明建设,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共同建设更加美丽的世界。

  国际竹藤组织成立于1997年,是第一个在中国设立的政府间国际组织。

关键词:国际竹藤组织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