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国际

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突破3700万册

来源: 新华社  史竞男
2017-11-03 18:56:00
分享: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以来,全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截至11月3日,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总发行数达到3707万册。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发行上市以来,市场反响热烈,发行势头强劲。人民出版社、党建读物出版社、学习出版社等相关出版单位和各印刷单位、各发行单位共同努力,密切配合,精心组织,全力保障党的十九大文件及学习辅导读物的出版发行工作,第一时间满足了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学习用书需求。据统计,目前,人民出版社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单行本发行1270万册、《中国共产党章程》单行本发行1620万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发行262万册、《党的十九大报告辅导读本》发行235万册,学习出版社和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出版的《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百问》发行220万册,党建读物出版社出版的《十九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发行100万册。

关键词:十九大,学习辅导读物,发行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