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石家庄经济学校召开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大会

来源: 长城新媒体   董云鹏 李伟 董志民
2017-11-03 18:39:59
分享:

党员集体学习。石家庄经济学校供图

  长城新媒体石家庄11月3日讯(记者 董云鹏 通讯员 李伟 董志民)党的十九大召开以来,在石家庄市教育局领导下,石家庄经济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密部署、狠抓落实,制定了详细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计划,通过党委中心组带头学、中层干部集中学、支部统一组织学、全体教工一起学、党员自觉学等形式,利用校园广播、网站、微信公众号、国旗下演讲、电子屏、条幅等多种形式积极宣传十九大精神,迅速掀起了学习热潮。

校长封芳讲话。石家庄经济学校供图

  校长封芳多次强调,要把学习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要深入学、反复学,要原原本本学习党的十九大文件,认真研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准确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

  通过宣传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石家庄经济学校广大党员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坚持正确育人导向,营造良好育人氛围,确保将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落到实处。

关键词:经济学校,学习,十九精神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