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中北部有分散性阵雨 其他地区多云

来源: 河北广播电视台即通客户端 作者: 2017-09-25 07:52:57

  今天是2017年9月25日,农历八月初六,星期一。本周冷空气即将满血回归,一扫目前气温偏高局面,还我们一个原汁原味的秋天。一起来看看具体天气情况——

今晨,石家庄裕华路与谈固大街路口附近街景。(杨磊摄)

  石家庄,阴,19-2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31,属于轻度污染。

  省内其他城市:

  今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多云转阴有分散性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明天夜间到26日,全省阴有小雨或阵雨。

  京津天气预报:

  北京,阴,18-28℃。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65,属于良。

  天津,多云转阴,21-30℃。早上6点监测到的市区空气质量指数为129,属于轻度污染。

  石家庄相关生活指数:

  穿衣指数:热,建议穿T恤、短薄外套等服装。

  感冒指数:少发,感冒机率较低,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中。

  洗车指数:不适宜。未来两天有降水。

  高速早报:

今晨,石家庄裕华高速口处于开启状态,车辆通行正常。(刘增强摄)

  机场早报:

  石家庄机场今天晴,微风,能见度7000米,预计全天天气适航,气温19℃,祝大家出行愉快。

关键词:阵雨,冷空气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