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未来两天河北北部多阵雨或雷雨天气 气温小幅波动

来源: 河北天气网 作者: 2017-09-03 08:5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未来两天,我省冷空气频繁,天空云量较多,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但雨量不大。受冷空气影响,气温小幅波动,今天河北大部最高气温在26-28度之间,夜间最低气温在15-19度之间,天气转凉,昼夜温差增大,注意添加衣物,以防感冒。

  河北省气象台预计,今天白天,张家口、承德西部、保定西北部和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今天夜间到4日,张家口、承德北部和邢台南部、邯郸多云转阴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他地区多云。4日夜间到5日,中北部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阵雨,其他地区多云。

  气象专家提醒,周末河北北部地区多阵雨或雷雨天气,降雨天气里,外出游玩的朋友们请随身携带雨具,避免去山区等地质灾害易发区域,同时注意降雨对公众出行、交通的影响。

关键词:天气,预报,河北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