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单场消息:长春亚泰主场0:0战平河北华夏幸福

来源: 新华社 作者:周万鹏 孟含琪 2017-09-24 22:52:20

  新华社长春9月24日电 中超联赛第26轮比赛24日下午展开长春亚泰队与河北华夏幸福队的一场较量,经过90分钟激战,双方最终0:0战平,各取1分。

  亚泰队上一轮5:1大胜天津,目前以31分排名联赛第十位,保级无忧;华夏幸福近6轮取得5胜1平战绩表现强势,排名蹿升至积分榜第三位。两队本赛季首回合较量,亚泰客场1:2落败。

  此役双方在开场后便陷入缠斗局面,场上拼抢十分激烈。第16分钟,亚泰队前场打出精彩配合,杜震宇左路下底送出回传,张力禁区内跟进抽射被挡出,马利尼奥禁区外得球后顺势大力轰门被杨程扑出。第43分钟,华夏幸福队获得角球机会,拉维奇主罚吊至中路,姆比亚甩头攻门高出横梁。

  易边之后,双方继续展开对攻,但犯规也变得更加频繁。拉维奇前场表现较为活跃,一度令亚泰后防吃紧。第76分钟,姆比亚低平球找到拉维奇,后者禁区外弧顶处大力抽射,皮球打在亚泰球员身上出了边线。第87分钟,拉维奇带球杀入禁区右侧小角度射门稍稍偏出。最终,两队在90分内互交白卷。

  亚泰队主帅陈金刚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本场比赛并没有达到球队的预期,我的目标是希望球队在主场拿下3分,不过球员们已经尽力,基本上把我们平时训练的技战术水平发挥出来了,球队并不以保级为目标,接下来比赛要争取更好的成绩。” “对这场比赛,我没有太多的评价,球员们很难在这样一个场地条件下进行比赛,整场比赛一共有52次犯规,球员们在这种条件下很难做到拿球停球。”华夏幸福队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说。

关键词:华夏幸福,长春亚泰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