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综合消息:上港苦虐申花 华夏客胜辽足

来源: 新华社  杨帆
2017-09-16 23:08:01
分享:

  16日,2017中超联赛第25轮再战五场,“上海德比”中上港6:1苦虐申花,对亚冠资格虎视眈眈的几支球队中。河北华夏幸福2:1客胜辽足取四连胜,广州富力和天津权健同样以2:1分别击败国安和力帆,山东鲁能1:1平延边富德后尴尬3轮不胜。

  上海德比无疑是本轮焦点战,比赛结果却让人大跌眼镜。上半场双方均无建树,易边后胡尔克、武磊、艾哈迈多夫5分钟内相继破门,尽管随后特维斯扳回一球,但胡尔克、武磊、李圣龙的进球最终将比分定格在6:1。这一比分创造了两队比赛进球最多的纪录,也追平了两队间的单场最大分差纪录。

  积分榜上领跑第二集团的华夏当晚在沈阳铁西体育场获得胜利。比赛中拉维奇率先破门,贝卡曼加利用反击扳平比分,阿洛伊西奥头球再次超出。华夏2:1战胜辽足后收获联赛4连胜,积分榜上继续坐稳第三名的位置。

  权健对阵力帆、富力对阵国安的比赛均以2:1收场,权健和富力继续保持对亚冠资格的冲击势头,国安则拉大了和亚冠资格区的差距。

  鲁能主场对阵延边,替补上场的孙君上半场接斯蒂夫助攻为客队打破僵局,下半场刚开始,替补上场的张弛为鲁能扳平比分,但鲁能在冲击亚冠资格的关键时期已经遭遇尴尬的3轮不胜。(完)

关键词:华夏幸福,中超,联赛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