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北赛区收官 16支队伍胜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孟捷 2017-09-12 14:06: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赛事开幕式。记者 孟捷 摄

  长城网保定9月11日讯(记者 孟捷)9月10日,“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河北赛区决赛在保定市收官,战鹰队、石家庄惠达队、油条队等16支队伍脱颖而出,将代表河北赛区参加“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赛。

男子组展开激烈对抗。记者 孟捷 摄
女子组精彩对战。记者  孟捷 摄

  此次河北赛区竞赛分为预选赛及决赛两个阶段,历时一个月,进入决赛的48支队伍分别来自保定、石家庄、邢台三个分赛区。经过一天时间的角逐比拼,最终,男子公开组的战鹰队、石家庄惠达队、油条队、引航体育队;男子青少年组的喜欢不会打队、衡水中学队、河北衡水中学队、弹跳一公分队;女子公开组的全城热练队、3加1队、锐丽队、健中兴业队;女子青少年组的石家庄二中一队、石家庄二中三队、石家庄二中四队、哒哒哒冒蓝火队等16支队伍胜出,将代表河北赛区参加“中国三对三篮球联赛”华北大区赛,与北京、天津、山西、山东等4省(直辖市)的代表队在赛场展开角逐。

  除精彩激烈的赛事外,本届赛事还设置了带有趣味性的个人单项比赛,涵盖技术挑战、扣篮、三分投篮三个游戏环节,让现场观众在观赛之余还能参加篮球游戏活动,体会篮球运动的快乐。最终,来自河北衡水中学队的褚海涛获得技术挑战赛第一名,战鹰队的安泓菲获得扣篮大赛的冠军,现场观众苏昊摘得三分大赛桂冠。

主办方为获奖队伍颁奖。记者 孟捷 摄
胜出队伍亮相。记者 孟捷 摄

  据了解,本届赛事由中国篮协、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河北篮协、保定体育局、保定篮协承办,赛事由健中兴业(北京)国际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运营推广,为草根篮球选手提供一个展示篮球技术、切磋篮球战术的平台,旨在提升篮球项目在我国的不断发展提升,为国家输送一批又一批高水平的篮球后备人才。

关键词:保定,三对三,篮球赛,决赛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