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河北各地晴天为主 外出需防晒

来源: 中国天气网 作者: 2017-08-25 08:58: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今天夜间到26白天,没有明显降雨过程影响我省,大部分地区以晴到多云为主,紫外线辐射较强,外出需防晒,只是在今天后半夜到明天上午,我省南部会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26日夜间到27日,受副热带高压边缘西南气流和低空风切变影响,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部地区降雨较明显,雨量可达中到大雨。

  具体预报如下:

  今天夜间到明天白天,邢台、邯郸多云间阴有雷阵雨或零星阵雨,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明天夜间到26日,承德、唐山、秦皇岛晴间多云,其他地区晴转多云。

  26日夜间到27日,全省阴,大部分地区有雷阵雨或阵雨,其中中部地区有中到大雨。

关键词:气象,早知道,晴天

责任编辑:孙向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