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寻找新动能】神玥软件何以成为霸屏准“独角兽”?

来源: 作者:吴新光 2017-08-23 15:33: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准“独角兽”企业的独门秘笈

  独角兽为神话传说中的一种生物,它稀有而且高贵。“独角兽”企业是指成立10年以内、估值超过10亿美元的创业公司。当前,世界正在进入以信息产业为主导的新经济发展时期。作为“爆发式成长”的代表,独角兽企业被认为是新经济时代科技创新的集中体现。独角兽企业已成为推动经济中高速增长、迈向中高端水平的重要引擎。

  经过几年的发展,神玥软件在细分领域具有很高的知名度,独占市场鳌头,已经成为业内的准“独角兽”企业。

  公司董事会秘书谢运展表示,成功的秘笈就是,神玥软件深耕细分领域,专注住房公积金行业,贴近客户需求,打造服务品牌,坚持为客户创造新价值的理念不动摇。目前,公司已为国内23个省市区150多家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分中心提供软件开发和运营维护服务,市场占有率达30%以上。其中,新疆基本实现了全疆覆盖。

青春气息十足的公司咖啡厅。 记者 吴新光 摄 

  在神玥软件公司采访,记者能切身感受到他们与众不同的企业文化氛围——青春无敌。这里有类似创客团队的神玥工作室、分组讨论会议室、多媒体演讲厅,而且还有咖啡厅、水吧等设施。宽松舒适的工作氛围,给每位员工提供一个完全放松身心的场所。

  公司高管团队、独立董事专业背景深厚,有国内著名公司的技术总监,有211财经院校的教授,有原证券从业人员,也有律师,当然更多的是计算机、软件专业人士。2017年4月,公司被河北省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协会评为“十佳软件企业”,公司董事长郭永强荣获“十佳软件企业管理人才”荣誉称号。

  神玥软件积极对接资本市场,加速推动公司进入实体经济和资本市场融合发展的新阶段。谢运展表示,新三板挂牌极大地提升了公司品牌形象,增强了市场竞争力,为公司更加专注于产品研发和提升服务质量注入了更加强劲的新动力。

一群充满朝气的软件研发设计人员。 记者 吴新光 摄

  神玥软件实行“双总部”,一是石家庄,一是北京。在北京设立了北京安泰伟奥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北京金贝叶软件科技有限公司、北京神玥伟奥互联网有限公司。北京公司作为科技研发中心、营销商务中心和资本市场对接中心,石家庄公司作为产品开发中心、培训中心和运营中心,各地分公司作为项目实施中心和客户服务中心,实现三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

  未来几年,神玥软件将以引领我省软件与信息服务行业发展为己任,以住房公积金业务为发展载体,以云计算+平台服务、互联网+政务服务、大数据+信用服务为发展主线,持续抓好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双提升,全力推进发展模式向软件服务和互联网服务转型,为我省的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发挥更好的样本示范作用。

首页  上一页  [1]  [2]  [3] 

关键词:寻找新动能,神玥软件,独角兽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