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涨姿势!六张图告诉你“车让人”该如何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解哲琳 2017-08-16 23:2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那么关于“车让人”,驾驶人具体应该怎么做呢?下面六张图详细告诉你。

图为双向六车道,行人已经通过3车道,那么3车道的机动车可以通过,1、2车道上的机动车需停车让行。
行人已通过的2车道可以通行,正在通过的1车道及未通过的2车道车辆需让行。

行人未跨越绿化带延长线时,2车道上的机动车可通行,1车道应礼让;而当行人跨越绿化带延长线时,1、2车道都应礼让。

行人未跨越绿化带延长线时,1车道上的机动车可通行,2车道应礼让;而当行人跨越绿化带延长线时,1、2车道都应礼让。
图为路口右转让行。当人行横道信号灯变为绿灯时,1、2、3、4车道右转的机动车都需让行。
图为路口左转让行。当左转车道和人行横道信号灯同时变为绿灯时,1、2车道左转的机动车都需让行。
首页  上一页  [1]  [2] 

关键词:石家庄,交管局,交警,礼让斑马线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