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国家体育总局向河北省政府发来贺电祝贺田径世锦赛巩立姣夺金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作者: 2017-08-11 07:02: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国家体育总局向省政府发来贺电

  祝贺巩立姣夺金

  省政府致电中国田径协会表示祝贺

  8月10日,国家体育总局向河北省政府发来贺电,祝贺巩立姣夺得2017年伦敦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金牌。同日,河北省政府致电中国田径协会,向巩立姣和全体获奖运动员表示祝贺。

  国家体育总局在贺电中说,欣闻河北田径运动员巩立姣在2017年伦敦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上不畏强手,奋勇拼搏,以19.94米的成绩夺得女子铅球金牌,在时隔26年后,带领我国女子铅球团队重回世界之巅,为祖国和人民赢得了荣誉。希望河北省进一步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团结协作,无私奉献,继续做好2020年东京奥运会备战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办工作,为我国从体育大国向体育强国迈进作出更大贡献。

  当地时间8月9日,巩立姣庆祝夺冠。当日,在英国伦敦举行的2017年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女子铅球决赛中,中国选手巩立姣以19米94的成绩夺得冠军。 新华社记者 王丽莉 摄

  河北省政府在贺电中,向中国田径协会及巩立姣和全体获奖运动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衷心希望参赛河北籍运动员以此为动力,继续发扬“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自强不息,奋勇争先,再创佳绩,为祖国争得更大荣誉,激励家乡人民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的征程中不懈奋斗、砥砺前行。同时坚信,在中国田径协会和广大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本届田径世锦赛一定能够捷报频传,为建设体育强国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关键词:国家体育总局,贺电,世锦赛,田径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