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定点康复机构”落户秦皇岛开发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祖迪 2017-07-31 15:5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通讯员 供图

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定点康复机构揭牌。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7月31日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王继军)7月28日上午,“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中国足球学校)定点康复机构”揭牌仪式在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泰盛健瑞仕国际康复中心举行,该机构以美国GRS康复技术为依托,将为国家专业运动员训练比赛及术后康复提供有力保障。

  据了解,美国GRS健瑞仕康复服务集团是美国最大的康复供应商之一,拥有3万多名理疗师和助理,服务网点超过1700家,遍布45个州,可提供物理疗程、语言治疗、呼吸治疗,运动治疗以及健康管理等服务。目前,已在中国香港、广州、杭州、秦皇岛等地建立了合作机构。

  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主任、中国足球学校校长丁启鹏表示,“有美国GRS技术团队和秦皇岛开发区泰盛健瑞仕的一流设施做后盾,运动员的康复工作就有了充分保障,相信我们的运动员一定会以最佳的状态投入到训练和比赛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国争光。”

关键词:体育总局,足球学校,康复机构,落户

责任编辑:张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