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长城全媒体

[砥砺奋进的五年]夯实党建基础 助推企业扬帆远航

来源: 长城网 作者:李亮亮 孙泽恒 尹智 2017-07-13 08:2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企业员工重温入党誓词。白昊供图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在非公企业中,普遍存在党员分散、流动性大、工作时间紧、不固定等问题。荣盛发展党委针对实际情况,通过建立办公平台、微信群、微课堂等方式,突出抓好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不断创新教育形式,不仅组织党员学政治、学理论、学时事,还要组织党员学经济、学科技、学法律,既培育党性、又提升能力。截至目前,已组织召开党员视频学习会800余次,微课堂100余次。

  非公企业中的党员既有党员身份,又是企业员工,与企业是雇佣关系,完成工作目标是第一责任。荣盛发展党委坚持“双向培养”原则,把骨干发展成党员,把党员培养成业务骨干,力争将企业的人才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

关键词:党建,荣盛发展,党组织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