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河北省第三届全民阅读十佳“书香系列”评选揭晓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孙占稳 2017-05-31 17:42:4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31日,河北省第三届全民阅读十佳“书香系列”评选结果在廊坊揭晓,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吴尚之,河北副省长徐建培等为十佳“书香系列”获奖家庭、单位颁奖。

  保定市张铜柱、沧州市韩秀松、承德市靳凤岗、邯郸市杜云良、衡水市曹宝武、唐山市张景生、邢台市杨继强、辛集市路银须、张家口市李美丽、秦皇岛市李辅唐10个家庭获评“书香家庭”,保定市竞秀区江城乡大激店村、沧州市献县十五级乡政府、承德市丰宁县新丰路街道桃山社区、邯郸市馆陶县路桥乡王桃园村、廊坊市广阳区新开路街道国际花园社区、唐山市路北区翔云道街道、石家庄市长安区跃进街道办事处和平时光社区、邢台市清河县连庄镇、张家口市桥东区红旗楼街道办事处、辛集市天宫营乡王下村10个单位获评“书香集体”,保定、沧州、承德、邯郸、廊坊、唐山、邢台、秦皇岛8个设区市文广新局获评组织奖。

  2010年,河北省举行了首届“十佳书香家庭”评选,之后又相继推出了书香之村、书香之乡、书香之市的评选活动,并在全省展开进家庭、进社区、进农村、进学校、进军营等“七进”活动,在燕赵大地形成了崇尚阅读、热爱学习的良好文化氛围。

关键词:书博会,全民阅读,书香,评选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