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第27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十大读书人物”揭晓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吴绍冰 常素莉 贺宏伟 胥文燕 2017-05-31 12:44: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十大读书人物”揭晓。 记者 贺宏伟 摄
以诗词励志、笑对病魔的诗词达人白茹云。 记者 贺宏伟 摄

  长城网5月31日讯(记者 吴绍冰 常素莉 贺宏伟 胥文燕)5月31日上午,第二十七届全国图书交易博览会“十大读书人物”颁奖典礼在廊坊国际会议展览中心举行,公布了“十大读书人物”。

  “十大读书人物”分别是:以诗词励志、笑对病魔的诗词达人白茹云;探索图书馆+书吧公共服务新模式的央广主持人贺超;瘫痪辍学、笔耕不辍的“轮椅天使”李玉洁;全身投入推广全民阅读的原海军石家庄舰政委林风谦;深入基层、普及国学的大学教授刘冬颖;不坠梦想、坚持写作的内蒙古农民作家刘巧芝;白天拾荒、晚上创作的宁夏残疾农民马建国;为儿童讲故事超过一万小时的“故事叔叔”王星焱;带病坚持、为家乡送文化的湖南科技大学退休教授夏昭炎、杨莲金夫妇以及新华书店门市部营业员张琰。

关键词:书博会,“十大读书人物”,书籍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