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张古江: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好改革任务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7-05-26 09:14:3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5日,全省城市管理工作联席会第一次会议暨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电视电话会议在石家庄市召开。副省长张古江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改革信心,以自我革新的勇气,深入推进城市管理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坚决将中央和省委改革部署要求落到实处。

  张古江指出,要突出工作重点,务求改革实效,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改革部署。要科学界定城市管理职责,该整合的整合,该移交的移交,切实解决部门职责交叉和关系不顺的问题。要规范设置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机构,推进城市管理领域大部门制改革,整合市政公用、市容环卫、园林绿化、城市管理执法等城市管理相关职能和机构。要实施城市管理领域综合执法,严格综合执法职权范围,稳妥推进职能划转,确保工作不断、节奏不乱、管理不松。要加强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开展全员培训,进一步推进规范执法、文明执法,推动执法重心和执法力量下移,确保基层执法力量满足城市管理执法需要。市县两级政府要压紧夯实责任,狠抓改革落实,按照改革任务和完成时限对标对表,确保改革措施落地。各级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严格考核问责,严肃工作纪律,形成工作合力。

关键词:张古江,改革,任务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