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雄安新区调查摸底土地人口房屋情况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张伟亚 2017-05-23 09: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6日,记者从雄安新区筹委会获悉,雄安新区正在就新区范围内土地、人口、房屋及房屋租赁情况进行调查摸底,目的是全面掌握新区房地产需求、土地及房屋供给情况,为研究制定新区房地产政策、探索房地产开发建设新模式提供全面、准确的基础资料。

  新区负责此项工作的有关人士表示,这项调查与征迁安置工作没有关系,不作为拆迁安置补偿的依据。准确调查涉及房地产政策制定,与新区每一个人的长远利益息息相关。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支持、认真配合调查,准确反映真实情况,为科学决策提供可靠依据。

关键词:雄安新区,土地,人口,房屋

责任编辑:刘澜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