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佩莱格里尼:鼓励U23球员登场 比赛是最好成长方式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杨帆 2017-05-21 09:5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日晚,在中超第10轮比赛中,面对正经历重建阵痛的辽宁沈阳开新,河北华夏幸福(600340,股吧)坐镇主场2:0战胜对手,本场首发的U23小将桂宏还攻入一球。赛后发布会上,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将话题集中到了年轻球员身上。

  本赛季辽足多名主力球员外流、一批年轻球员得到启用,但10轮比赛仅得10分,足见重建阵痛。相比辽足的艰难近况,华夏阵中有12名球员完成进球,其中包括3位U23球员。

  佩莱格里尼说:“这样的结果是我们美丽足球的体现,球员有充分机会展现自我,高准翼、桂宏、车世伟3名U23球员也是如此。”

  “我们队中五名U23队员都具有一线队员的实力,当然他们还需要不断成长,这些球员得到上场机会是因为他们具备一定能力。”佩莱格里尼说,这也是我在上半场从来没有换下U23球员的原因,因为球员最好的成长方式就是比赛。

  上一轮预备队的比赛中,华夏客场4:3力克国安,桂宏独中三元更引发了各界关注。佩莱格里尼表示,对于桂宏等年轻球员都在按照职业球员的要求来训练,我希望他们能够登场,不过他们也还需要通过比赛提升自己。

  佩莱格里尼说:“因为具体位置还会有不同的要求,比如桂宏需要练好停球、在禁区前冷静选择机会完成进攻,如果他能够完成这些要求,前途将会是无可限量的。”

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佩莱格里尼,中超,U23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