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佩莱格里尼:面对亚冠资格 球队仍需努力

来源: 新华社 作者:杨帆 2017-05-19 23:39: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日,2016中超联赛第十轮河北华夏幸福将在主场迎战近邻辽宁沈阳开新。19日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华夏主帅佩莱格里尼表示,前十轮球队只拿到了六成多分数,如果想要获得亚冠资格,还需要更加努力。

  近来接连抢分的华夏目前16分暂居积分榜第四,辽足以10分位列第9。佩莱格里尼说:“对手很强大,客场取得很多平局,定位球方面有很大优势,所以比赛中我们要防止对方的反击,将球更多推进到对手的区域。”

  佩莱格里尼认为,如今的中超联赛竞争更加激烈,各支球队的排名也很胶着,很多时候决定比赛走势就在一两个球之间。“明天的比赛,我希望球队能够拿出最好的表现和专注度,争取一场胜利。”

  本轮过后联赛赛程将剩下三分之二,谈及球队的阶段性表现,佩莱格里尼说:“每一场球队的进步让我满意,队员们都在展现我所要求的技术风格,如果明天我们能赢球、积分达到19分那就最好了,毕竟前10轮比赛有6个客场。”

  “但是10场比赛拿19分,这也只是六成多的分数。如果我们想要获得亚冠资格,那么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就需要更加努力,”佩莱格里尼说。

关键词:河北华夏幸福,中超,佩莱格里尼,亚冠资格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