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关注5·18洽谈会]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恒伟:加大在冀投资力度 着重五个方面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成果 2017-05-20 09:0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李恒伟副总裁。记者赵永辉张昊摄

  “河北发展‘大智移云’对于浪潮集团来说是个难能可贵的机会。”5月18日,在“大智移云”展区的浪潮展位,前来参加5·18洽谈会的浪潮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李恒伟说。

  李恒伟介绍,浪潮集团作为中国领先的云计算和大数据服务厂商,在河北已经得到了快速发展。2015年浪潮集团与省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注册成立河北浪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张家口、廊坊、邢台都已开展了业务。去年9月,公司又跟涿州市签署合作协议,投资18亿元建设浪潮服务基地。

  “之所以落地河北,是因为我们看到一系列重大历史机遇在河北交汇,而且从省政府到各市级层面,都对发展‘大智移云’非常支持,相应的产业配套政策也比较到位。”李恒伟说,未来,浪潮集团将继续加大在河北的投资力度,从五个方面加快在河北的发展——

  整合规划现有大数据资源,让客户从传统实体领域发展到“云”上去。在河北建设大数据中心,挖掘数据“金矿”的价值。以浪潮集团的数据网为核心,建设大数据“双创”平台,重点发展采集创客和应用创客。携手当地合作伙伴,进一步投资智慧城市建设。还将和高校开展广泛合作,在河北开展人才实训,满足“大智移云”产业快速发展的需要。

  “现在,浪潮集团的大数据应用已经在全国教育等多个领域落地。我们看好河北市场,也一定能够在这里与当地实现共赢发展。”李恒伟说。

关键词:5·18,洽谈会,李恒伟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