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聚焦“5.18”]震惊了!这个角度下的“5.18”
美的不要不要的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7-05-19 14:0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讯(记者 张瑞雨 刘飞)5月18日,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正式开幕,长城新媒体集团不仅派出了强大的记者阵容进行宣传报道,同时,也派出了无人机团队对会场进行全景航拍展示。

  多年来,“5•18”洽谈会对宣传和展示河北形象、扩大对外开放、促进河北外向型经济发展发挥了重大作用。围绕活动主题和总体要求,本届洽谈会在活动安排方面突出了大智移云、环保、协同发展、产能合作四大板块,共举行十大类39项活动,规模更大专业化程度更高。

  本次5.18经洽会来自省外、境外参会嘉宾共3600余人,其中,有73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宾1200人参会,可谓是高朋满座。

  听完我的介绍,看完我们的航拍,怎么样?上帝之眼中的“5.18”您还满意嘛?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哦!

关键词:5.18,经洽会,无人机,全景展示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