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汤润清 2017-05-20 06:35:5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5月19日下午,唐山市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宣讲报告会。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焦彦龙作现场宣讲。

  焦彦龙在报告中深刻阐述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功能定位、目标任务、工作要求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全市各级各部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规划建设雄安新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重大决策部署,深入把握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实质,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坚决执行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自觉主动服从服务雄安新区建设大局,以实际行动支持、服务雄安新区的建设发展。要做到“见贤思齐”,以雄安新区为榜样,按照“融合发展错位发展”的要求,发挥唐山比较优势,把唐山各项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推动唐山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作出更大贡献。

  报告在与会人员中产生强烈反响,唐山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金生表示,下一步将持续抓好学习领会,广泛开展面向基层的常态化宣讲活动,把中央和省委精神传达到全市城乡,做到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关键词:唐山市,习近平,宣讲报告会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