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唐山迁安:关注青春期教育助创文明城市

来源: 长城网 作者:郭智杰 郑海燕 邢丁 2017-05-17 22:22: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学生与母亲热泪相拥。郭智杰 摄

  长城网唐山5月17日(郭智杰 郑海燕 记者 邢丁)“同学们知道什么是爱吗?同学们会爱吗?”在专注孩子心理教育的计磊老师提问下,同学们异口同声的回答“我们当然知道什么是爱!”“不!你们根本不知道什么是爱!”日前,在唐山迁安市沙河驿镇轩辕中学的操场上,全校师生一起接受了一场爱的洗礼。

  青春期的孩子大多有强烈的逆反心理,不愿受约束。但这时候也是培养他们正确三观的最佳时机,计磊讲师通过一个个小故事与同学们探讨什么是爱,如何去爱!并且通过互动,让孩子们深刻体会到了父母的艰辛,沙河驿镇计生协会更是为每位学生发放了青春期宣传手册,帮助同学们更好度过青春期。

  少年强,则国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迁安将积极与各乡镇辖区内、各学校协作,更好的帮助学生塑造健康人格。为创建文明迁安提供后续力量。

关键词:文明城市,青春,教育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