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河北经济日报

京津冀推出六大主题16条旅游路线

来源: 河北经济日报 作者:烟成群 2017-05-19 10:29:11

  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京津冀旅游合作项目发布暨旅游产品推介会上获悉,三地旅游部门在通过对精品旅游资源有机整合的基础上,编制推出了皇家文化之旅、滨海休闲之旅、畅爽自驾之旅、奥运冰火之旅、红色经典之旅、144玩转京津冀国际之旅等六大主题16条路线。三地数十家旅行社还共同发起成立了“京津冀旅游合作推广联盟”。

  会上,京津冀三地旅游部门围绕京东休闲旅游示范区、京北生态(冰雪)旅游圈、京西南生态旅游带、京南休闲购物旅游区、滨海休闲旅游带五个京津冀旅游协同发展试点示范区,突出全域旅游、“旅游+”的发展理念,注重区域综合开发、旅游精准扶贫、特色小镇等领域和旅游PPP等新模式,经过精心筛选,包装推出了130个招商项目,总投资规模近8000亿元。

关键词:京津冀,旅游,路线
责任编辑:陈美冉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