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经济快讯

[聚焦5·18洽谈会]美国18个高科技项目寻找合作伙伴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清波 2017-05-18 08:58: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17日下午,“硅谷创新-走进京津冀”峰会在廊坊市举行。本次峰会上,来自美国的18个高科技项目到5·18洽谈会寻找合作伙伴。副省长徐建培出席峰会并致辞。

  本次峰会由美国旧金山大学商学院与北京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峰会上,来自美国旧金山大学、IBM公司和北京大学等机构的专家学者就如何加强创新进行了研讨。主办方还发布了18个来自美国的高科技项目,欲在本次洽谈会上寻找合作伙伴。这些项目涵盖了生物医药、电动汽车、新能源、大数据等领域,大多是处于初创期、成长性好的项目。

  本次峰会上,美国旧金山大学、廊坊市侨联等单位还签署了合作协议,启动共建中美创新中心工作,研究筹备在廊坊市建设科技园、培训基地等国际科技创新载体。

关键词:5·18洽谈会,高科技项目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