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母亲节即将来临 盘点我和我妈妈的故事[组图]

来源: 新华网 作者: 2017-05-12 14:13:3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位曾经换上产后抑郁症的母亲,因为内疚生下女儿后就弃她于不顾,如今决定用镜头记录女儿的每一天,无声地说着“对不起”。

  35岁的前电视新闻记者、电台主持人Sujata Setia,三年前生育女儿Aayat时,经历了26个小时的生产过程。之后她发现自己与女儿很难建立亲密的链接关系,对于自己为人之母这件事,她感到“愤怒”而非“心怀感激”。为了弥补女儿过去对母爱的缺失,她誓言要用镜头记录下女儿成长的每个瞬间,唯美的摄影作品获得大批网友的支持。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母亲节,盘点,妈妈,故事

责任编辑:张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