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音乐剧《我是成龙》将入驻冬奥场馆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孙亚安 解丽达 2017-04-21 08:40:5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日前在京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著名电影人成龙的心路历程改编的音乐剧《我是成龙》,4月22日在北京天桥剧场首演,之后将进行60场全国巡演,并将作为首个文化精品项目入驻张家口崇礼冬奥会场馆。

  据制片人王国凤介绍,该剧力求打造一部弘扬和体现民族精神的文艺精品力作,用“不放弃”的精神教育和感染更多人,传递中国正能量。该剧全程彩排在我省固安大剧院进行,包含精心创作的18首原创音乐作品。作为国内首部开放式音乐剧,该剧采用开放式的形式进行演出,剧组将通过全国巡演,让当地的表演团体及普通大众参与其中。

关键词:我是成龙,入驻,冬奥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