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大众娱情

成龙称与邓丽君分手是正确决定:我们性格不同

来源:东南快报 作者: 2015-04-08 09:53: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60岁成龙筹备3年的自传《成龙:还没长大就老了》将于本月中面世,昨天(4月4日)内地不少媒体转载书中内容,当中记录成龙与林凤娇从认识到结婚的经历。林凤娇是成龙一生所爱,发生轰动一时的吴绮莉“小龙女”事件,他犯下严重的错误,曾想过肯定要离婚。岂料林凤娇平静说:“你不需要解释,你不要去伤害人家,也不要人家伤害到我们,任何时候只要你需要我和儿子,我们可以马上站出来。”令他感动落泪,之后马上找律师改遗嘱,把所有财产及东西都给她,越来越尊重她。

  成龙在自传中形容自己年轻时是“老粗”,与林凤娇约会都会带上一大班兄弟,觉得这样很有派头。当兄弟们赞赏林凤娇时,他还吹牛说是林凤娇追他。他觉得跟林凤娇在一起能做真正的自己,他与朋友聚会时,林凤娇就在旁边陪他,不管他说什么她都笑。

  除了谈及林凤娇,成龙在书中还有提到与邓丽君的一段情,说分开是最正确的决定,因为一开始两人性格就不同。有一次他与兄弟聊剧本,邓丽君说要见他,来到后他叫她坐,她就一直坐在角落,他继续聊剧本,一个多小时后她站起来说先走。不久他电话响,她在电话说:“Jackie,我看你并不需要我,你就跟你的兄弟们在一起吧。”

关键词:林凤娇,邓丽君,分手,性格,老粗

责任编辑:张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