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王晓东会见比利时东佛兰德省副省长韦斯内克一行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邢杰冉 2017-04-20 08:59: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4月19日,副省长王晓东在北京会见比利时东佛兰德省副省长韦斯内克一行。

  王晓东代表省政府对韦斯内克一行表示欢迎。他说,两省缔结友好关系以来,多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了积极成效。当前,河北面临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北京携手张家口举办2022年冬奥会,特别是设立雄安新区等重大历史难得机遇,经济结构不断优化,传统产业加快转型升级,战略性新兴产业迅猛发展,国际产能合作迈出新步伐,为下一步深化与东佛兰德省多领域交流合作提供了新空间、新动能。

  今年9月,河北省将作为主宾省参加东佛兰德省举办的弗拉芒国际贸易博览会。王晓东表示,河北省将以此为契机,推动建立双方政府、企业和科研机构沟通联络机制,不断扩大与比利时乃至整个欧洲的国际贸易,加快推进双方在资源高效利用、水污染治理、生物医药、健康养老等领域的合作,大力支持河北省有实力的企业到东佛兰德省投资发展。

  韦斯内克说,东佛兰德省高度重视与河北省的交流合作,将为河北省参加弗拉芒国际贸易博览会、组织企业对接洽谈、扩大科研合作成果提供优质服务,共同推进双方有关合作事项的落实,不断深化友谊,实现互利共赢。

关键词:王晓东,会见,比利时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