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惠玲强调 为优化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提供坚强保证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7-02-28 09:18: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27日,省纪委召开常委会议,研究贯彻落实省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的意见措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把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聚焦省委九届二次全会部署要求,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着力优化政治生态和营商环境,确保中央和省委政令畅通。

  梁惠玲指出,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北重要讲话和指示要求上来,把工作重点聚焦到落实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问题,找准突破口和主抓手。要着力加强对去产能、脱贫攻坚、筹办冬奥会等重大决策部署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严肃查处有令不行、有禁不止的行为。要持续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把严肃查处影响和破坏营商环境的人和事、严肃查处群众身边的不正之风和微腐败问题作为重中之重,合力聚焦、精准发力,快查快处、从严处理,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要把高标准树起来,严要求挺起来,实作风强起来,坚持事争一流抓落实、钉钉子精神抓落实、以上率下抓落实,从省纪委常委会做起,扑下身子,沉下心来,破解难题,抓出成效,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应有贡献。

关键词:梁惠玲,政治生态,营商环境

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