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梁惠玲:真抓实干 走在前列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治保障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刘荣荣 2017-02-05 09:54: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4日,省纪委监察厅召开深化机关作风整顿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梁惠玲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深化机关作风整顿大会精神,深化委厅机关作风整顿,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以强化“四个意识”为统领、以加强能力作风建设为抓手、以深化“三转”为重点,聚焦主责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切实维护党内政治生态,扎实推动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重大决策部署落实,为优化营商环境提供政治保障。

  梁惠玲强调,省纪委监察厅作为党内监督专责机关,要提高思想站位,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着力把握重点,做到“五个走在前”:在学习系列重要讲话、强化“四个意识”上走在前,在持续深化“三转”、提高履职能力上走在前,在整饬机关作风、提升工作效能上走在前,在增比进位、事争一流上走在前,在敢于担当作为、优化营商环境上走在前,努力实现“四个意识”进一步强化、履职能力进一步提升、严实深细快作风进一步养成、重点难点进一步突破、基层群众获得感进一步增强的目标,以提升能力、改进作风、严明纪律、惩治腐败的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关键词:梁惠玲,优化营商环境,政治保障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