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去年河北省业余足球赛达到2200余场 比2010年增10倍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王伟宏 张晶 2017-02-21 09:2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从省足协获悉,近年来河北省业余足球发展势头迅猛,全省各级各类业余足球队参赛数量呈逐年递增趋势。

  据统计,河北省开展的业余足球比赛场次,由2010年的不足200场增加至2016年的2200余场,增长幅度高达10倍;参加各类业余足球比赛的球队数量,由2010年的120余支增加到960余支;参与业余足球比赛的人次,也由2010年的千余人次激增至近两万人次。与此同时,我省开始打造业余足球品牌赛事,将赛事包装、商务开发、媒介推广等整体谋划,逐步由单一竞赛组织向赛事整体开发运营转变。去年举办的冀超、冀甲五人制联赛有54场比赛进行了现场直播,电视观众近30万人次。

关键词:河北,业余足球赛,数量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