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2月20日夜间至22日白天河北省大部有中雪

来源: 河北日报 作者:郭迎春 邢杰冉 2017-02-21 08:4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省气象台预计,2月20日夜间至22日白天,河北自西向东将先后出现降雪天气,除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为小雪外,其他大部地区有中雪,局部有大雪。本周其他时段,大部地区以晴到多云天气为主。建议大家注意防御降雪及低能见度天气对道路交通的不利影响,确保交通安全。

  具体来看,2月21日白天,全省阴,承德、唐山、秦皇岛有小雪,局地中雪;其他地区有中雪,局地大雪。21日夜间到22日,承德南部、唐山、秦皇岛、沧州阴有小到中雪转晴,其他地区阴有小雪转晴。22日夜间到23日,全省晴。石家庄市主城区21日阴有中雪,气温为-3℃至2℃;22日小雪转多云,气温为-3℃至6℃。

关键词:河北,中雪,降雪天气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