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秦皇岛市七运会设冰雪项目

来源: 作者: 2017-01-24 08:34: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23日,秦皇岛市第七届运动会冰雪项目比赛开赛,来自秦皇岛市各县区的380多名冰雪爱好者进行冰陀螺、速度滑冰等冰雪运动项目的竞技比拼。

  为加快冰雪运动普及发展,秦皇岛市在第七届运动会中设置冰雪项目比赛,通过冰雪运动不断增强淡季旅游业发展活力。本届运动会冰雪项目比赛共包含雪地拔河、雪圈巡回赛、4×100米冰车接力、600米速度滑冰、趣味冰壶、趣味冰上转陀螺接力、趣味冰上曲棍球等7个比赛项目。2016-2017冰雪季期间,秦皇岛市各县区、市直各相关部门策划了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各项活动,有效带动了冰雪运动的开展。

关键词:秦皇岛,冰雪,项目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