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大众娱情

“美丽河北”主题展览在石家庄民心广场开展

长城网 作者:薛惠娟 2016-10-26 09:14: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4日,“美丽河北”主题展览在石家庄民心广场开展,由社会各界推选出的“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精彩亮相,展现河北之美。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参观展览。

  “美丽河北”是省委宣传部联合有关省直厅局在全省组织开展的一项大型主题宣传活动。今年3月份以来,河北我省重点开展了23项“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推选展示活动,省委政法委、省文明办、省公安厅交管局、省教育厅、省民政厅等有关单位,11个设区市以及定州市、辛集市积极响应,广泛动员,逐级推选,“最美志愿者”“最美公交司机”“最美残疾人”“最美教师”“最美交警”“最美社区”等推选活动有序展开,形成横向拓展到各行业领域,纵向深入到各地的广泛辐射,推选出一大批“最美人物”和“最美景物”。

  活动开展以来,社会各界广泛关注、积极参与,全省2000多万人次参与到活动中。活动通过描绘河北好风光,展示河北好风尚,讲述河北好故事,传播河北好声音,达到了发现美、展示美、传播美、建设美的目的,有力引导了全省广大干部积极投身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建设。据介绍,展览将持续到11月底,广大群众可前往参观。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美丽河北,田向利,主题展

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