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赵克志会见景俊海董伟一行

长城网 作者:四建磊 2016-09-30 08:11:1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8日下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赵克志在石家庄会见了中宣部副部长景俊海、文化部副部长董伟一行。省委副书记赵勇,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田向利参加会见。

  赵克志代表省委、省政府,对景俊海、董伟一行到我省出席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活动表示欢迎,对中宣部、文化部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他说,中宣部、文化部非常关心河北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在组织中央媒体深入宣传李保国同志先进事迹、传播防汛抗洪抢险救灾正能量、指导精品影视剧创作、加强和提升文物保护等方面给予河北大力支持,促进了河北文化事业发展。河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艺事业,在深化文化体制改革、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实施文艺精品工程、弘扬传统文化、鼓励支持戏曲传承发展等方面,不断加大政策支持和工作推进力度。此次全国梆子声腔优秀剧目展演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的重要举措,也是繁荣发展戏曲艺术、推动河北文艺事业发展的有利契机。我们将全力配合中宣部、文化部组织好此次展演活动,并充分发挥文化资源优势,努力培育更多优秀人才、推出更多优秀作品,让传统文化焕发出新的生机和活力。

  景俊海、董伟表示,河北是文化大省,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文化事业,做了大量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河北精心筹备、周密组织此次展演活动,有力促进了戏曲融合发展。希望河北继续关心戏曲发展,推动戏曲进校园、进社区,中宣部、文化部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河北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赵克志,景俊海,董伟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