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时政要闻

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中央有关精神 赵克志主持

长城网 作者:苏励 2016-09-28 07:54:4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9月27日上午,河北省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党委中心组学习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李建国在河北调研时讲话精神,研究河北省贯彻落实意见。

  省委书记赵克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张庆伟,省委副书记赵勇,省政协主席付志方,省委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全省各地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始终把卫生与健康工作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突出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努力把我省卫生与健康事业提升到一个新水平。要牢牢把握“以基层为重点,以改革创新为动力,预防为主,中西医并重,将健康融入所有政策,人民共建共享”的新时期卫生与健康工作方针,全面推进健康河北建设,全方位、全周期保障人民健康。要突出精准发力持续用力,推进各项重点工作深入实施,更加注重发挥政府和市场的作用,更加注重政策统筹,更加注重预防为主、关口前移,更加注重改革创新,更加注重重心下移、资源下沉,更加注重中西医并重,更加注重“体医结合”,更加注重促进健康事业与健康产业协同发展,有效满足人民健康服务需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营造浓厚氛围,推广新经验新典型,确保健康河北建设顺利推进。

  会议强调,重视和加强党委中心组学习,体现了抓住关键少数、发挥领导干部以上率下作用的要求,是加强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制度设计,是提升领导干部能力素养、锻造过硬执政骨干队伍的重要举措。我们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视察河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委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以此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把党委中心组学习作为领导干部在职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在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上作示范,在真信、真用、真行上作示范,在强化问题导向、解决突出问题上作示范。要按照中央要求研究提出明确管用的制度,提高中心组学习科学化规范化水平。

  会议强调,各地各部门和工会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李建国在河北省调研时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做好新形势下工会工作。要坚持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工会工作,坚持在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中彰显工会的担当和作为,坚持在全面深化改革中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会工作,推动河北省工会事业创新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赵克志,中央,精神

责任编辑:刘朋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