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一居民家中爆炸 夫妻二人重伤

长城网 作者:王彬 2016-08-22 11:28: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8月18日夜间,邯郸市磁县青泽园小区一户居民家中发生爆炸,一对中年夫妻不幸被严重烧伤,周边多户居民家门窗受损。据有关部门初步调查,疑似家中天然气泄漏引发爆燃。

  据了解,青泽园小区建有9栋12层居民楼,入住率3成左右,楼内铺设天然气管道,爆炸现场位于8号楼一单元3层303室。受伤的中年夫妻于去年8月份入住,孩子因为在农村老家过暑假,侥幸躲过一劫。

  据一位目击者描述,18曰晚上天气比较闷热,他和老伴为通风乘凉,将屋门敞开。9时40分左右,突然一声巨响,只见邻居家的门被烟雾冲开,一团火球飞了过来,从他家的客厅穿越卧室窗户,瞬间消失在夜空中,屋内的窗帘,床单全部烧焦。

  爆炸造成303室夫妻二人大面积烧伤,8号楼一单元1楼至7楼的部分住户受到严重影响,有的门窗玻璃破碎,有的天花板脱落,楼下还有几辆汽车不同程度受损。

  目前,火灾现场已被封闭,当地公安、安监等部门正对事故原因展开调查,小区已恢复正常供气。

来源: 燕赵晚报

关键词:邯郸,居民,爆炸

责任编辑:刘延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