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邯郸市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走进魏县

长城网 作者:郑风莉 张佩 郭海民 2016-08-22 11:11: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2日讯(记者 郑风莉 通讯员 张佩 郭海民)日前,由邯郸市委组织部、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等单位主办的《走向复兴——邯郸市纪念建党95周年主题巡回展览》走进魏县,在该县第二中学礼堂举行开展仪式。该县四大班子领导及各乡镇、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主管副职及党员代表等500余人参加活动。

党员代表正在观看图片展.崔仔艳摄

  此次展览分为革命篇、建设篇、改革篇和展望篇四部分,通过600余幅图片和文字说明,以中共邯郸地方组织各大时期的历史发展为主线,以中共邯郸历史重大事件和重要人物为主要内容,图文并茂地展示邯郸地方党组织带领邯郸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开放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
  面对鲜艳的党旗,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庄严宣誓,一同重温了入党誓词。该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茜秀臣说:“通过观看这次展览,我深入了解和认识了邯郸地方党组织的奋斗历程、宝贵经验、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我要更加注重继承好、发扬好党的优良传统,注重总结好、运用好党的历史经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担当和勇气,积极践行‘重信义、敢担当、创大业、爱家乡’魏县精神,夙兴夜寐、激情工作,为把魏县早日建成‘县强民富、绿美水秀、城乡一体’的冀鲁豫三省交汇区域新兴中等城市,做出自己更大的贡献!”

来源: 长城网

关键词:魏县,95周年,党员,组织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