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十二五”期间河北省共查办职务犯罪案件8917件

长城网 作者:陈诚 2016-08-16 08:40: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从日前召开的全省检察工作会议上获悉,“十二五”期间,我省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8917件14302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28亿余元。

  据介绍,“十二五”期间,我省检察机关共立案侦查职务犯罪案件8917件14302人,其中大案5300件、要案543人,在要案中省部级以上4人、厅局级87人,为国家挽回经济损失28亿余元。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省检察机关查办了一批在全国全省有影响的案件。依法打击刑事犯罪,批捕各类嫌疑人16.6万余人,起诉24.4万余人;认真贯彻修改后三大诉讼法,加大监督力度,依法监督公安机关应当立案而不立案8450件、不应当立案而立案5895件,提出刑事抗诉2769件、民事行政抗诉1736件,查办司法人员职务犯罪913人。

来源: 河北日报

关键词:河北省,职务犯罪,案件

责任编辑:李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