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陈欣怡药检阳性 中国游泳协会确认 陈欣怡已申请听证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3 23:4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澳大利亚媒体报道截图

但截至目前,国际泳联以及中国游泳队方面并未发出任何声音,外媒的一系列报道信息仍未被证实。

年仅18岁的陈欣怡,成名于2013年全运会。2014年仁川亚运会,陈欣怡曾收获了女子100米蝶泳冠军。去年喀山世锦赛,这位年轻的中国小将更是以58秒34的成绩,打破了该项目的世界青年纪录。本届里约奥运会,她参加了女子100米蝶泳的比赛。在北京时间8月8日的决赛中,陈欣怡以56秒72获得第四名,与获得铜牌的美国名将沃尔默仅相差0.07秒。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新华社

关键词:陈欣怡,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药检,游泳运动员,小将,氢氯噻嗪,蝶泳,兴奋剂检测,圣保罗州报,8月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