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河北新闻频道 >> 国内

陈欣怡药检阳性 中国游泳协会确认 陈欣怡已申请听证

长城网 作者: 2016-08-13 23:46: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早前报道

里约奥运会游泳项目已经进入第六个比赛日的争夺,不过,赛场之外,中国游泳队被指遇上了麻烦。

北京时间8月12日,巴西当地媒体《圣保罗州报》在其新闻网站中曝出,中国游泳选手陈欣怡在里约奥运会前夕的兴奋剂检测中呈阳性反应。据悉,8月10日前后,中国游泳队已经收到其药检不通过的通知,体育仲裁法庭CAS将参与调查此事。

  《圣保罗州报》报道截图

与此同时,多家澳大利亚媒体跟进报道并表示,陈欣怡此次兴奋剂检测并非尿液检测,而是血液检测。外媒表示,一般情况下,血检呈阳性意味着运动员存在注射兴奋剂的可能性。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来源: 新华社

关键词:陈欣怡,国际体育仲裁法庭,药检,游泳运动员,小将,氢氯噻嗪,蝶泳,兴奋剂检测,圣保罗州报,8月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